大陸新娘越南新娘相親結婚服務

有沒有女朋友?什麼時候要結婚?隨著年紀越來越大,身邊的親友就會越來越"關心"。

可是,連女朋友都沒有,怎樣再談到結婚?上網從FB到愛情公寓,會回應自己的,大多是一些想作"生意"的。找親友介紹,又沒時間去追求、談戀愛;或根本也追不到,或總是談不出個結果。

想盡辦法透過各種方式,想認識、追求一個不錯的異性,卻不受青睞;就是好不容易追求到了,卻開始毫無止盡的伺候公主生活,何時能真正步入婚姻殿堂,求神擲筊都沒有肯定的答案與日期。

然後,就會開始走上相親的方式;而雖然提供相親服務的相關婚友業者很多;但是,參加婚友社的婚姻介紹,錢是繳了不少,也參加了不上次活動,但卻感覺都似乎一直在跟槍手相親;最後,就算遇到一個不錯、願意試試交往的對象,也可能還是談不出個結果;更是浪費時間、浪費金錢!

這時候,不少人就會考慮透過相親娶大陸新娘、越南新娘的方式來找到伴侶,但又擔心相親結婚好嗎?這樣快速的結婚,瞭解的不夠深,真的妥當嗎?

事實上,時間與瞭解深淺不一定成正比。兩人夠真心有誠意,就能在短時間內做到溝通和調整;只要一方有疑慮、有防備心,就算認識再久都覺得不瞭解。

君不見老一輩只因媒妁之言,嫁娶了完全陌生的對方;不少網友更由網路、線上遊戲,愛上對方的文字、聲音,甚至連面都沒見過,就決定愛你一萬年。如果幸福和交往時間有關,為何一堆怨偶愛情長跑多年後,連婚都沒結就分手?又或者愛情長跑多年後結婚,卻不到一年就離婚?甚至結婚多年,一方個性突然丕變、脾氣暴躁、偷吃不斷,另一方只能隱忍、期待對方回頭,或是計畫孩子長大後再離婚。幸福的戀情,不保證帶來幸福的婚姻;在婚姻裡,情場浪子可能金盆洗手,一向溫順的乖乖牌也可能走入歧途。

前幾年,兩位歌壇上金童玉女的夫妻,才因外遇問題結束婚姻,他們不也是當初轟轟烈烈愛了十幾年才結婚的?婚前婚後是兩個截然不同的世界,當你以為愛情長跑多年,已經夠瞭解對方;進入婚姻後,也可能被對方家族中潛藏的危機,如負債、婆媳妯娌問題、討人厭的親戚、孩子管教問題……所秒殺。要瞭解一個人、一個家庭、一段婚姻,有時候就算花一輩子時間都不夠。你以為蓋棺就能論定,對方卻死咬著祕密進墳墓,直到過世多年,才突然冒出來早已躲藏幾十年的外遇和私生子。

所以時間真能讓你徹底瞭解一個人嗎?其實不然!要能幸福地攜手走下去,除了要靠信念,更要憑運氣。

在踏入婚姻前,溝通是必要的:兩人理財觀、人生觀是否契合?和對方家族相處能否和睦?對子女的教養態度如何?婚後能否保有自己的興趣、工作和理想?婚前瞭解的越多,婚後的落差就越容易面對。兩人夠真心有誠意,就能在短時間內做到溝通和調整;只要一方有疑慮、有防備心,就算認識再久都覺得不瞭解。

相親結婚也不見得不好。老一輩的人大都是媒妁之言,結果反而離婚得少,現代人亣都自由戀愛,反而離婚率高。照我們的經驗,相親結婚,因為結婚時,彼此不熟悉,反而婚後會認真的去瞭解對方,甚至比較容忍對方,小心翼翼的經營婚姻。而自由戀愛結婚的,婚後常因為認為對方應該瞭解我,認為對方應該會讓我,反而衝突不斷,最後離婚收場。

所以,相親結婚不見得不好,戀愛結婚不見得幸福,一切都在經營婚姻的態度;當您選擇到大陸相親娶大陸新娘,或到越南相親娶越南新娘後,就要體認到彼此可能存在差異,用溝通協調取代強迫對方接受自己的觀點,不要一有爭執就立即認為都是相親結婚選錯人,畢竟本來就沒有一開始就完美的婚姻,總是要去灌溉付出,婚姻才會逐漸完美。

無論如何,不管相親結婚好不好,當你年紀越來越大、卻沒有時間再參加那些所謂的婚友聯誼去認識新異性、再花時間去追求、談戀愛時;透過相親方式娶大陸新娘、越南新娘,將會是你最好的選擇。

我們是跨國境專業相親結婚服務團隊,可以提供費用透明、契約保障、完整辦理相關手續的相親結婚服務;歡迎與我們聯絡洽詢:

聯絡諮詢參加跨國境相親婚姻介紹活動;請點擊以下網址連結:https://line.me/ti/p/LdXPB3NycB

大陸新娘、越南新娘、外籍新娘婚姻中心